神礼

有点冰,喜磕CP,现实和书里都磕的起来。比如文轩与《海两》中的俩公认cp。(别看我这么正经)

不能生气!



今天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开心💦💦💦





我俩好朋友出去玩

竟然连告诉都没有告诉我

玛得

而且她们两个还在朋友圈里晒图片,零食,奶茶

她们还自己互相评论

馋死我了,又恨又气


谢忑!!!!!!!!!!!!!!!


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
果断把她们拉黑


决定过几天再把她们加回来


气死了,气死了,气死了气死了,气死了,气死了!!!!!


而且那俩玩意还是我死党

🌚🌝🌚🌝


心情难以言表,难以言表

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🤬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💔💘💘💘💘💘💘💘💘💘

(×△×)!!!

(×△×)!!!

(×△×)!!!







……我都要哭了

她们莫名其妙的还非常云淡风轻




谢谢她们

我成emo怪了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)